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| 美食-板橋區 | 介壽公園旁,藥膳湯頭的紅蔥頭麵食館。

2013/12/27


今天要介紹的是,藥膳湯頭的紅蔥頭麵食館。

喜歡藥膳味道的朋友們可以過來嚐嚐看噢^^







這家店位於府中站介壽公園旁,雖然不會很偏僻,不過這邊主要為車子的車道,平常比較少路人經過,容易被略過。



價格比起一般的湯頭貴了一點,不過Una覺得挺值得的喔!

雖然以前非常討厭藥膳,因為藥膳對Una來講就是中藥(非常討厭中藥的人 囧)

但是多吃幾次就開始想念它了T_T



補上一張店內的價格牆



Una點的是藥膳豬肉拉麵

一看就覺得很藥膳(好多枸杞阿!雖然已經可以接受藥膳了,可是看到枸杞還是很討厭 哈)

料也挺豐富的,不過半顆滷蛋Una卻有點忘記是自己點的還是本身就會加了 囧

只好等下次Una再去吃一次了 T_T


這碗麵裡的豬肉不會像火鍋店裡的肉那樣的薄,比起火鍋店來說要厚多了,吃起來也挺嫩的,用料挺實在的:p

再說說湯頭吧!湯頭喝起來甜甜的,還有藥膳枸杞的味道,讓人忍不住喝完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/23
結果又跑去吃了一次,這次依舊點了藥膳豬肉拉麵,但是沒有傻傻的點了小菜卻忘了究竟點甚麼小菜,所以藥膳豬肉拉麵是原本就會附半顆蛋喔:p




紅蔥頭麵食館

電話:(02)2958-1339(02)2958-1339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50號





延伸閱讀..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