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| 美食-板橋區 | 致理技術學院後門,幸福路米粉嫂小吃店。

2013/12/13

Una今天要介紹的是,位於致理技術學院後門口幸福路的小吃喔

而這間店就在Una租的房子附近,所以三不五十就會過去,不過這間真的太多人了!很餓的時候不建議過去喔XD









雖然不是很清楚這間主打的商品是什麼(小吃熱炒店不都這樣?哈)

不過Una對這間店的什錦湯麵情有獨鍾,就連現在在台北市工作中午買湯麵時都會想到它。

沒辦法新北市跟台北市物價還是有差(攤手)



這張要表示,當天過去時,已呈現爆單的一小角。


剛說到Una對於他們的什錦湯麵情有獨鍾,其實Una也有發現,其他客人也都點這個呢!
所以他們為了解省時間,就一起煮啦(其他店還不是一樣XD)

但是不用擔心,兩碗一樣的麵,料會不一樣,因為老闆們都會很認真地分配料喔!雖然分配時會有點恐怖 哈




疑,不知道該怎麼表示麵很大碗,只好來個立體圖了 :p


至於用料,Una個人是覺得挺豐富的(裡面包含海鮮也就是蝦,蛤蜊,透抽,豬肉,豬肝 想到再補充XD),豬肝也不會說少到很想哭,是吃到一半又會發現,又有一個豬肝可以吃,就像挖到寶一樣 哈哈

如果拿這個麵跟公司附近的來相比,Una真的是偏好這間,不僅能吃超飽,豬肝又煮到恰到好處,不會太老也不會又苦又硬。

重點是這碗才$60,又有好吃的豬肝還有洋蔥當底(豬肝跟洋蔥對Una來說一直是重點 哈)。

小小推薦一下囉:p



米粉嫂小吃店

地址:板橋區幸福路32巷(沒有店面喔)
營業時間:10:00~23:00 (週一公休)
電話:(02)2252-6530



延伸閱讀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