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

| 美食-伯斯 | 排名前五的pizza,來到伯斯不吃可是會後悔啊!Little C's(littlecaesarspizzeria)

2016/07/12


其實Una來到澳洲後,外食的機率變低了。

基本上都是自己準備午餐與晚餐,雖然說是自己準備的,但是吃的也不差喔!

畢竟這裡牛肉便宜嘛~~而且常常又有reduced可以撿便宜!

所以對於伯斯的美食Una常常都是一問三不知XD

結果到了要移動的時候才發現好多美食都來不及吃到,覺得飲恨!!

不過Una今天介紹的小凱薩聽說是全世界排名前五的PIZZA喔,很厲害的頭銜不來吃對不起自己啊!

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

| 旅遊-澳洲 | 生活在都市裡的野生袋鼠,Heirisson Island(袋鼠島)伯斯悠閒一日遊

2016/06/18


來到伯斯如果想走走免費的行程,不妨可到city乘坐貓公車到處走走。

而今天Una坐著紅貓來到距離袋鼠很近的點Queens Gardens,再走約十到十五分就能抵達Heirisson Island(又稱袋鼠島)

由Swan river圍繞著的Heirisson Island看似讓一群袋鼠困在小島上,但其實不然。

據說是因為Heirisson Island上住著5.6隻袋鼠,而當地政府為了保護他們,而將他們保護在島嶼裡。

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

| 旅遊-伯斯 | 到瑪格麗特河(Margaret River)觀看鬼斧神工的鐘乳石洞Lake cave,伯斯遊

2016/06/04


說到瑪格麗特河(Margaret River),除了爬岩外就是鐘乳石洞了。

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鐘乳石是在北越的下龍灣,走得要死為的就是看那鬼斧神工的鐘乳石洞。

幸好這次到的lake cave,沒有讓Una走那麼多路(笑)

雖然規模不一樣,不過還是讓人不禁讚賞大自然的功力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