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

| 旅遊-伯斯 | 到瑪格麗特河(Margaret River)觀看鬼斧神工的鐘乳石洞Lake cave,伯斯遊

2016/06/04


說到瑪格麗特河(Margaret River),除了爬岩外就是鐘乳石洞了。

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鐘乳石是在北越的下龍灣,走得要死為的就是看那鬼斧神工的鐘乳石洞。

幸好這次到的lake cave,沒有讓Una走那麼多路(笑)

雖然規模不一樣,不過還是讓人不禁讚賞大自然的功力啊!



lake cave,位於伯斯瑪格麗特河約17公里遠,每天從九點開始到三點半,每一小時一場。票價為22.5澳。

如果你是大老遠特地來看鐘乳石洞的話,別忘了先訂位喔!因為每場人數似乎都有限制,而因為我們人員比較多,資訊站的人員告知Una我們可以先訂位,以免向隅。



而說到鐘乳石洞,其實除了Lake cave外還有觀看方便的Mammoth Cave、如珠寶般的Jewel Cave Augusta 、最大的洞穴Ngilgi Cave
▲ 從入口往上看的天空


到了集合點後,解說人員便向我們解說了基本的觀看說明。

1.不要帶自拍棒

2.帶輕便的包包,因前往鐘乳石洞會有地形上的限制,帶太多反而不好前往,也怕傷到鐘乳石。

3.不能觸摸鐘乳石及裡面的任何東西


▲好漂亮的鐘乳石

進入鐘乳石洞後,如果你有任何的不適請直接反應,畢竟也是60公尺深的洞穴啊~~~


 ▲好漂亮的鐘乳石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~

雖然這個洞穴規模不大,約半小時就能結束,但是大自然的神力還是讓Una不禁感嘆啊!

除此之外,這裡還有神龍造型的鐘乳石喔!!






Lake cave

9am - 5pm daily.
Guided tours only.
9.30am, 10.30am, 11.30am, 12.30pm, 1.30pm, 2.30pm, 3.30pm. Additional tour times are available during holidays.
Closed Christmas Day.

Caves Road & Conto Rd, Forest Grove, WA 6285, Australi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