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| Brunch-板橋 | 不限時早午餐店,QR coffee & 早午餐(府中站)

104/11



今天Una要分享的是位於板橋一級戰區的早午餐~



位於板橋府中站,路程約10~15分鐘左右的巷子內。


QR coffee & 早午餐

◆WIFI

◆免費插座

◆不限時間用餐



裝潢上面也讓人感覺蠻溫馨的


整間店其實不太大,不過也能坐到6~7組客人喔。



除了賣早午餐外,其實這間店是比較偏向咖啡廳這樣。

所以也有自己在烘焙豆子,也另外有販售,不過因為Una本身不喝咖啡,所以就無法分享囉^^"


每人低消一杯飲料,自助式點餐。



卡布奇諾 $80


註*若有另外點餐,飲料部分就能折抵喔


鴛鴦奶茶 $80

喝起來對Una來說有點太甜,也有點焦,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噢!




迷迭香雞腿肉 $120

雖然剛拿到的時候覺得好像有點少,不過其實吃起來還蠻飽的,裡頭的香料都吃的到(真的啦XD),雞肉與內餡吃起來蠻搭配的,個人覺得還不錯,生菜也蠻新鮮的。


註*帕尼尼部分加59元可升級鮮蔬拉沙+香脆薯片+特定飲料(或選其他飲料折抵30)



紐約經典早午餐 $180

這是朋友小強點的,不過Una有偷偷吃一下pancake,吃起來還蠻紮實,加點蜂蜜一起吃也不錯噢!


註*早午餐均附特定飲料(或選其他飲料折抵30)、開胃果醋、堅果鮮蔬沙拉、自治沙拉醬,



以上,就是Una個人的小小心得~

個人覺得雖然現在板橋早午餐真的很多,但是能找到不限時用餐的已經不多了,所以Una還蠻推薦來這邊的^^







QR coffee & 早午餐

營業時間:

週三~週五 10:00~18:00(Last Order : 17:00)
     週六~週日 09:00~18:00(Last Order : 17:00)

電話:

02-8951-3129(假日無訂位服務)


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76巷29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