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

| 美食-中山區 | 冬天就是要大口吃肉,大口喝熱湯,辛殿麻辣鍋(吃到飽,松江南京站)

2015/01/21


冬天,就是適合大啖火鍋的季節!


今天來到位於公司不遠處的松江南京站 -辛殿麻辣鍋


雖然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這間的評價,好像都不錯,但就是沒有時間來吃吃看,今天終於來啦!不過我們都特地訂八點半之後的時間,結果人還是很多,看來真的值得一吃!




店內空間不是很大,但也容納了很多桌數,不過個人卻覺得有點小擠@@

座位也有兩種,分別為靠窗/牆的沙發與圓桌

雖然Una認為沙發與圓桌的感覺很不一樣,但好像也沒有什麼衝突,反而因為燈光較為陰暗讓人有種錯覺,好像在夜店一樣(?)




點完湯頭後,服務人員便幫我們上了這鴛鴦麻辣鍋。



朋友很有經驗的舀了一碗白湯起來喝喝,濃郁的高湯味與似有若無的大蒜味,個人覺得挺好喝的,在這冷冷的天氣,來一碗熱湯,真的有驅寒作用!


而另一邊的麻辣鍋的花椒香氣蠻濃厚的,但因為Una其實是不吃辣的,所以被辣過一兩次後就放棄了,不過如果不是完全不吃辣的人,應該是可以接受噢!

而且,千萬別忘了麻辣鍋的好夥伴,大腸與牛肚,臭豆腐Una也覺得不錯,可是好辣好辣Q_Q


辛殿麻辣鍋是採用人頭吃到飽,基本沒有什麼加價的東西,除了酒類。

所以就都先來一輪肉吧~



一次上好多,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什麼了(根本就是你點那麼多的 XD),不過這樣吃好開心阿~

雖然每一盤肉看似都不多,但是這麼多盤,哈哈,真的有點想放棄了...



因為桌子不是很大,所以跟其他吃到飽的麻辣鍋一樣,桌子旁邊還附有一個小桌子,但個人覺得桌子最主要的功用,應該是阻隔麻辣鍋的熱氣,讓肉品不易冷卻受熱以至於不那麼好吃。



至於肉品方面,除了羊肉以外(個人不吃羊^^),都不錯~

牛肉大多都是CHOICE等級以上,甚至還有Prime等級的,在吃的時候也沒有吃到油花太多而不易咀嚼的肉,所以個人覺得單就肉品上來說還蠻不錯的,給的量也不算太小氣,也是一間挺適合大口吃肉的地方。


再來海鮮部分,店家也很貼心的放上冰塊保持食材的新鮮度,Una覺得這項動作蠻加分的。



點心區

沒想到這裡也有哈根達斯,太讓人興奮啦!另外,另一邊還有飲料區,這邊就沒有拍到啦^^"

啊哈!但我竟然沒有吃到,顧著跟朋友敘舊,完全只吃朋友點的食物Orz



提拉米蘇


芒果奶酪


甜點部分,Una覺得芒果奶酪還不錯,散發著芒果香味,軟嫩易入口。



總結:

如果以麻辣鍋吃到飽來說,個人覺得食材上其實是不失水準的,而服務上服務生也都蠻積極,只是不知道什麼肉是什麼肉這樣XD


價位上算是還可以接受,大約是六百多(包含服務費),但是Una我去吃吃到飽根本就是浪費錢,所以偶爾去吃一下就好了XD







辛殿麻辣鍋

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9-4號(松江南京站)

02-2503-7667

平日午餐11:30~16:00

晚餐17:00~1:30

假日11:00~1:30




| 下午茶-中正區 | 隱藏於巷弄裡有著韓國風味的卡那達咖啡店 (카페 가나다),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