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| 下午茶-中正區 | 隱藏於巷弄裡有著韓國風味的卡那達咖啡店 (카페 가나다),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

2014/09/26



九月真的好多人生日阿,而且都是連著來的,真是讓人措手不及阿~

這天Una跟同事們來幫生日的同事慶生啦~






位於忠孝新生2號出口,7-11旁的巷子,卡那達咖啡店 (카페 가나다)

Una一直以為公司旁邊沒有什麼可以吃的食物(除了平常吃的那些)....沒想到在這個小巷弄裡還有很多間看起來不錯的!真是大開眼界了。



如果要來這邊打混時間,看起來也很適合噢~

畢竟在外wifi與插座都是很重要的...



一入門就有滿滿的復古風



聽其他人說牆上的風格,跟韓國當地很類似呢!(誒 沒去過 不知道XD)


 
原來是間韓式咖啡廳呢!

菜單上也印了韓文,讓人真的好像來到韓國的感覺
(明明上一秒還在上班,下一秒就跑到韓國啦~)

不過可惜的點在於,做餐的速度真的給他小慢了點...(午餐後,我們還要回去上班阿QQ)



等了許久終於來了一杯熱可可,好吧 看在它上面有可愛的熊熊份上

我們就饒了它吧~



再來是同事點的甜餅乾奶酒拿鐵



老實說我們是一群中午時刻會變成餓死鬼的上班族,所以這個真的讓我們等到快流淚了T__T

泡菜午餐肉帕里尼


Una與同事們各點了一份套餐(飲料+帕里尼,約$250上下)

結果Una的好晚才來QQ(早知道就不讓其他人先吃了)


這份帕里尼其實嚐起來是不錯的,尤其是它的起司,咬下後,起司與麵包纏綿不絕,說什麼也不願分開。

再加上泡菜的脆度與味道,值得等待阿!

只不過份量好少阿...而且也沒吃到什麼肉...吃完後只剩空虛的胃陪著我們上班


所以如果是以下午茶的方式其實是挺不賴的喔~中午就請放過可憐的胃吧:P



另外,還有一區半室外區,那邊的裝潢Una好喜歡阿~好有工業設計風,但是當天實在太多人了,不方便拍照Q___Q






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1樓(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,北科附近)

02 2321 7120


營業時間:
週一: 12:00 - 21:00
週三 - 週日: 12:00 - 21: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