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

| 下午茶-中正區 | 五月天瑪莎的OFFLINE CAF'E 離線咖啡,華山文創園區內

103/09/14

這天,與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一起碰了面,並約在離公司不遠處的OFFLINE CAF'E




位於華山文創中心的 OFFLINE 離線咖啡館,其實就是五月天瑪莎所開的店。

但Una卻也是這幾天才知道Orz(明明那麼喜歡他們的說...)


雖然Una來到瑪莎的店很開心,但又覺得難過。

難過的是公司也離華山太近了吧,一從捷運站出來後,不免傷感一下(阿~我不要上班阿)




每人的低銷是一杯飲料,沒有服務費

在華山附近,這個價錢其實挺ok的,可惜的點在於沒有賣餐點,所以也不限外食噢



可爾必思咖啡

但Una不太喝咖啡,所以就不予以評價囉~



焦糖瑪琪朵




在咖啡店很常看到的,收藏品。

對老闆來說都是很有意義的,在這裡對五迷來說,也是讓人驚艷


像是 百年孤寂 沙士比亞的書......

如果曾經有follow瑪莎的人應該就會對這些書名很有印象,所以當Una看到的時候,其實是非常驚訝,有種與他變親近的感覺。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明星都喜歡開店了。



然後還有黑膠唱片,其實Una好像真的沒看過...(出生時剛好就沒啦~)

所以在這邊也有一種挖寶的感覺,看看能看到哪些沒見過的東西。



另一個有懷舊感覺的角落

然後在燈的旁邊還有黑膠唱片機,雖然不知道它是真的還是假的,不過卻有一種,終於見到你的感覺了。



還有鐵箱做成的桌子,不過造型桌的話,在這邊真的是以造型為主,因為跟椅子搭配後,實在是高低差太多啦~




再來就是它的裝潢,其實Una和朋友研究它的裝潢研究很久,因為Una很喜歡這種工業式裝潢,再加上燈光與陽光的催化,真的讓人仿佛來到不一樣的世界。

而Una覺得最酷的地方就是電燈的裝飾(如上圖),它使用的是演唱會吊器具的吊具,真的很酷,但也讓人覺得這裝潢是花了多少錢呢....XDD


除了很有fu外,如果這個地方晚上變成bar其實也是很適合的,雖然這邊本身就有賣些酒精性飲料。

不過還是期待它有酒吧的燈光效果阿~然後再放點音樂,實在是適合與自己對話久坐的地方阿~




最後,門口的一小區,有許多地下或線上歌手樂團的CD區。

不過這一區,與我想象的不同,原先以為應該都是地下樂團的專輯,Una我還打算來挖寶,結果不是,有一點小失望,不過這裡擺放的專輯/EP也不錯啦~哈




結論

今天是以小粉絲的身份來朝聖的,要來之前真的很雀躍,甚至期待。
但是到現場後,才發現我等的人不在這~(傷心)

不過整體的裝潢及擺飾是會給人帶來舒服的感覺,除了造型桌椅不好坐以外,Una個人真的挺推薦的。

下次到這裡,我一定要看看瑪莎放在這裡的各種書籍,也許我能從以前的文章挖掘出他當時的感受。





OFFLINE CAF'E 離線咖啡


地址:

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(華山藝文特區紅磚區西7之1) (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)


營業時間:

11:00~01:00




延伸閱讀......

| 美食- 中正區 | 原來不是只有吃牛排時才會滋茲作響,胡椒廚房也會茲茲作響耶~位於北車對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