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| 美食-台南 | 中西區。以哈密瓜當底座甜到你心底的哈密瓜冰,泰成水果店。

103/03/29


 今天呢!一樣是憶想台南,但終於要說起美食了...(好興奮阿...)

這件美食讓Una十分的印象深刻

1.擁有完整的半顆水果

2.甜滋滋甜到心裡

3.好貴 心痛...

沒錯!就是哈密瓜冰


當準備要去台南玩的前幾天,幾乎一轉到旅遊節目就一定會停下來,沒想到某天就被Una看到這間了。

最吸引Una的就是半顆的哈密瓜了,畢竟離鄉背景住外面根本不會吃到一整顆,有一口就偷笑了...



這天Una好不容易來到目的地泰成水果店,結果路的兩側一整個都是人阿!



(另一邊馬路)

Una超好奇的,到底是在排什麼,原來是霜淇淋,不過排了這麼多人,一定很厲害,只可惜Una一個人無法吃那麼多冰品,只好成為此次台南之旅的遺珠之憾,下次來台南一定要吃吃看!!




雖然Una說馬路兩旁都是人,可是Una卻一下下就排到位置,這時不得不說,一個人旅行真的有好處,因為只要有位置就能坐,不像是3、4個人還要等大位置(不過還是要感謝讓我先吃冰的陌生朋友:D)

Una坐的位置就在滿滿的水果面前,坐在水果的對面都忍不住想把一年沒吃到的水果通通吃完阿!



呼呼!等了一陣子,終於來了

哈密瓜冰(哈密瓜ICE) $200

也就是半顆哈密瓜+哈密瓜冰沙+哈密瓜果肉+哈密瓜冰淇淋

真的是半顆的哈密瓜誒

上面還有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

而哈密瓜的甜已經整個爆表啦!已經甜到需要喝水了Orz

不過好好吃,只是一個人吃好奢侈阿!

一份要價200元,此時此刻望向別桌客人,大家都是一起吃一份,相較自己,好奢侈,好會吃(?)



建議:下次到台南可列為必吃甜點,因為Una實在是沒看過有人把半顆水果當底的冰阿!(哈!下次拿西瓜來試試看,誰叫Una家種西瓜~~)




泰成水果店
地址:台南市正興街80號
電話:06-2281794
營業時間:15:00-03: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