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

| 美食-宜蘭 | 不只是音樂,還有滿滿的日本氣息,宜蘭The Wall賣捌所。

2014/03/08


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宜蘭也有The Wall的時候,實在是大驚了一陣子

自從升上大學後,大部分生活都在台北渡過,大學時期也曾參與熱音社一兩年,所以對The Wall這個名字很敏感也相當興奮。



賣捌所,是 THE WALL MUSIC與宜蘭縣文化局合作的「舊宜蘭煙草賣捌所」古蹟再造計畫,並沿用賣捌所這個別具時代意義的名字。(截取至官網)



而賣捌所保留了從1938年誕生的日式木造建物,不僅是外觀,連屋內也都擁有滿滿的日式風味。

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獨立製作的專輯



屋內的擺飾不僅僅只有日本風味,還有一種古早時候阿嬤家的感覺



這天,天氣頗冷的,戶外完全沒有客人坐在外面,也很不巧的沒有遇上任何表演T__T。

The Wall賣捌所與其他縣市不同的地方在於,這邊擁有可打發時間坐著吃點小點心聊聊天,不只是單純地聽音樂。



來到這裡不吃點小點心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胃呢:p

Una點了香蕉塔 $140

價位上在宜蘭算是有點小貴,不過因為是特別地方,所以還可以接受。

而當服務生上菜時,一整個就覺得點對東西了,香蕉塔有滿滿的香蕉味,香蕉上還有一層焦糖的風味,真是讓人一聞就口水欲滴阿!

但可惜的點就是餅皮的邊邊角角有點太乾,讓人吃完一口不禁得喝上好大一口紅茶,才可繼續吃下一口。




朋友點的生菜沙拉 $150

但因為Una不愛吃生的,所以就無福消受啦!
但是朋友卻很滿意,並說道:這生菜沙拉里竟然有青椒誒,原本以為他在抱怨為什麼有青椒,但其實不是的,而是開心的說竟然有青椒,所以他一整個很推薦XD






吃完餐點,Una前往位於The Wall賣捌所的二樓處,也是一整個滿滿的日本風味,上到二樓時,Una卻突然有種感覺,這好像高中時期學長姐愛去的葡萄園讀書一樣(雖然我沒去過XD),好像也是一個是悠閒讀書的地方,只是若是一群人一起讀書,可能就要跟書本說掰掰了XD





低消:$100

平均消費:$145/人

餐飲服務時間:
週日至週四 12:00~24:00
週五及週六 12:00~02:00
每週二公休

樂團演出時間:
每週六17:00~19:00

電話:
| 美食-宜蘭五結 | 陪你一起享受慵懶悠閒的下午,貓極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