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

| 甜點-墨爾本 | 買盒高貴不貴的馬卡龍送另一半吧!La Belle Miette (澳洲)


工作了一陣子,終於中間有一段長假可以好好的玩一下。

不過實在拿不定主意,烏魯魯?白天堂沙灘?泰國?

到後面因為時間與金錢的因素,只好選擇飛機票便宜的墨爾本啦~~

以上都是廢話XD

到了墨爾本就是要好好的逛街,享受濃厚的歐洲氣氛以及甜點呀!(咖啡呢?誒豆 本人不喝咖啡.....)

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

打工度假,必備行李清單單單單單單(澳洲打工度假)



呼!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提不起勁來寫文了。
澳洲生活呢!每個人都不一樣,有些人是多采多姿,有些人則是一樣一陳不變。
度過了荒唐的採果與包裝後,其實還是提不起勁來寫文。哈哈

不過在這次颱風來襲的關係,竟然要休上五天的時間才有辦法繼續採果啊!!!
天啊!
所以,只好來寫寫個人認為最重要的行李打包囉!

相信大家在離開台灣前一定很緊張,也不知道什麼該帶什麼不該帶,Una在剛出發時也是做了很多功課,不過還是發現有些東西真的不需要帶XDDD

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

| 旅遊-澳洲 | 西北澳二日遊,Kalbarri National Park 世界之窗、粉紅湖


伯斯以北兩天一夜

來到澳洲Una最崇尚的就是邊工作邊玩,所以只要一有機會一有約Una都會排除萬難一起出去玩,畢竟現在沒去未來要去就會比較困難了。

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

| 旅遊-澳洲 | 東澳-拜倫灣Byron bay,NSW


coffs harbour 往北跑的四天,其中一天來到拜倫灣,因為太美了不得不先寫寫這篇

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

| 旅遊-澳洲 | 伯斯好好玩~Fremantle一日遊

2016/07/03


到了伯斯後總覺得只是坐了很久的飛機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但是卻一點都沒有在國外的感覺(攤手)。

而Fremantle剛剛好是個充滿古色古香的沿海小鎮。

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

| 美食-伯斯 | 排名前五的pizza,來到伯斯不吃可是會後悔啊!Little C's(littlecaesarspizzeria)

2016/07/12


其實Una來到澳洲後,外食的機率變低了。

基本上都是自己準備午餐與晚餐,雖然說是自己準備的,但是吃的也不差喔!

畢竟這裡牛肉便宜嘛~~而且常常又有reduced可以撿便宜!

所以對於伯斯的美食Una常常都是一問三不知XD

結果到了要移動的時候才發現好多美食都來不及吃到,覺得飲恨!!

不過Una今天介紹的小凱薩聽說是全世界排名前五的PIZZA喔,很厲害的頭銜不來吃對不起自己啊!

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

| 旅遊-澳洲 | 生活在都市裡的野生袋鼠,Heirisson Island(袋鼠島)伯斯悠閒一日遊

2016/06/18


來到伯斯如果想走走免費的行程,不妨可到city乘坐貓公車到處走走。

而今天Una坐著紅貓來到距離袋鼠很近的點Queens Gardens,再走約十到十五分就能抵達Heirisson Island(又稱袋鼠島)

由Swan river圍繞著的Heirisson Island看似讓一群袋鼠困在小島上,但其實不然。

據說是因為Heirisson Island上住著5.6隻袋鼠,而當地政府為了保護他們,而將他們保護在島嶼裡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